小幸运

校园文

学生冲x学生櫻

送走何樱,叶冲开着车紧赶慢赶的总算是在午饭之前赶回了家。他把车停到车库里,刚打开门换了拖鞋就碰上从楼梯间下来的林江月。

"冲儿,你回来了,炳辰,快下来,冲儿回来了"

快,让妈妈看看,好长时间不见儿子的林江月,此刻正在打量着自己的儿子。好像瘦了点。

哪里瘦了,明明比上个月都胖了呢,妈,今天医院不忙啊,

在忙今天也是端午节啊,妈妈上次见你还是一星期之前,快,午饭马上就好了,快去洗个手准备吃饭了。

好的,妈。

饭桌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来,冲儿,尝尝这个你最喜欢吃的糖醋鱼,林江月不停的往叶冲的碗里夹着菜。

妈,你也吃啊,医院每天都这么忙,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儿子都会心疼妈了,妈妈可真高兴。

冲儿,你快要高考了吧,我给你们学校的校长打过电话,校长说你成绩优异,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你可要一直保持下去,争取考个好大学。

爸,我知道,我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给冲儿那么大的压力干什么,我们冲儿从小就很乖,各个方面都很优秀,这是在家又不是在公司,你干嘛板着个脸。



冲儿,你看看你妈就知道便坦你,那吃完饭,你陪爸爸下盘棋。叶冲点了点头。

桌子上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着饭,叶冲感觉兜里的手机发出震动的声音,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是微信界面,点进去是何樱刚刚新发的朋友圈,在车里发的自拍,"私底下的何樱咋这么可爱呢",他轻笑出了声。

林江月观察到儿子这笑容不同以往,试探性的问到"冲儿,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你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妈,我已经成年了,我确实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不过我还没有像她表白。

妈妈到不是反对你谈恋爱,只是你现在的心思应该用在学习上,毕竟你就快要高考了

妈,我知道

那什么样的女孩子能让我这儿子动心,妈妈看看

叶冲把手机递给林江月,屏保页面就是何樱的照片,这还是上课的时候他偷拍的,何樱不知道

嗯,很可爱的女孩子,怪不得自家儿子会动心,那你上了大学可要好好追

他就知道他的家人肯定会喜欢何樱的。

叶冲一家人在饭桌上其乐融融的吃着饭,而此时的何樱正坐在车里欣商延途的风景,想着在过一个小时就可以见到她想念已久的家人了,她绝定闭眼休息会,哪知道刚闭上眼,车子就发出"砰"的一声,猛裂的撞击声使得何樱身子弹起头撞到了前面的椅背上而且手上的手机也飞了出去,幸好自己系了安全带,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窗户上的玻璃也已经遥遥欲坠,何樱意识到这是发生了车祸,她的赶紧离开这个危险地方,只见车上一片混乱,她着急的找到自己的手机,只是手机被摔坏了,就连机都开不了了,好在身上重要的证件还在,她颤颤巍巍的下了车,只感觉自己的腿角还有胳膊一阵一阵的疼,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手机坏了,没办法打电话了,绝对不能让家里人担心,也不能让别人反心,她此刻慌乱极了,只好找了个地方蹲了下来等待救援。




餐毕,一家人准备去上楼午休,突然林江月的手机发出铃声,院长,有一大巴车在高速高路上发生车祸,请速来医院。

好,马上,林江月匆忙拿起包就往医院赶。

妈,你开车慢点,路上注意安全,叶冲知道肯定是医院有紧急病人,好在过几年妈妈就可以退休了,可以好好享享清福了。

两父子打算上楼去杀一盘,楼下电视机传来一条新闻,叶冲不在淡定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在高速路上由北京开往天津的一辆客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请大家讯速转发,寻找家人。

北京到天津,这不是何樱乘车的路线嘛,何樱的家就在天津,他赶紧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何樱打电话,结果一分钟以后没人接,又打一个还是没人接,连打三个都没人接,他一下就慌了,眼皮跳的飞快,他预感到一定是何樱出事了。


他马上播通林小庄的电话,小庄,你现在在不在家,何樱可能是出事了,你马上来我家开车接我,他现在紧张的样子,跟本没办法开车。

林小庄接到叶冲的电话后,讯速开着车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停在了叶冲家的楼底下

你刚才在电话里说何樱出事了,何樱怎么了。

我给何樱打电话,打了好几个也没人接,我感觉她乘坐的大巴车出事了,小庄你开快点,我们往高速公路上走,

"好,你别急啊,说不准何樱没有坐这趟车呢?说不准她手机没电了呢?"你别自己吓自己

我准有种不好的预感,小庄在快点,此刻的叶冲坐力难安,不断的磨擦着自己的手掌心,乞导何樱没事,他仍旧不停的给何樱打电话,依旧是没人接听的状态。


"小庄,在快点,"

在快点,这车子都要飞起来了,而且前面是红灯啊,你别急啊

我怎么能不急啊,她要是出事了怎么办,他现在恨不得立即飞到何樱身边,看到她好好的站在他面前他才能够安心。

他们一直延着高速公路开着导航,大约过了20分钟以后车子走不动了。

小冲,前面堵车了,就连头都看不到了,我感觉堵了有大约100多量的车。

不行了,我等不及了,他快速下车穿过拥堵的过道,急的直喊何樱的名字。

"何樱,何樱,何樱……,可是仍然没有回应,"他越跑越快,看到反方向来了好几辆救护车还有紧跟在后面的警车,看来前面就是事故现场了。

过了两分钟以后,他终于来到了车祸现场,现场一片狼藉,烂掉的行李箱,还有前车盖整个都已经掀起来了,还有周围断断续续的哭声,他环绕四周都没有找到何樱的身影,可是直觉告诉她何樱就是在这儿。

"何樱.何樱.……你在嘛,他不死心的一遍一遍的喊着她的名字,可是救护车音掩盖了他的喊叫声,坐在小角落的何樱跟本听不见,他又向前走了两步,终于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埋着头双手抱膝身似何樱的女孩子。

"何樱,是你吗?面前的何樱听到有人喊她,她缓缓的抬起头就看到来人是叶冲,他怎么会来这。

只见叶冲快步走到她身边将她扶起将眼含泪水的她拥进怀里。

"叶冲,你怎么在这"

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你是要把我吓死嘛,他随即便放开了她,全身上下打量了个遍,看到她的手掌心还隐隐的在留血,可爱的小脸,现在变得苍白无比,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全身上下狼狈不堪,还有她那破了洞的裤子,最严重的还是她的头,头上有磕伤。

你出车祸,怎么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还有哪里疼,哪里不舒服,你一定要跟我说啊,别吓我。

"我就是有点头晕,别的没事。"

"什么叫没事,你看看你的两条腿上都是擦伤还有你的手还有未干的血记,的赶紧去医院,来,我抱你"。


我可以自己走的,你看看,说着何樱还向前走了两步证明"她很好,她没事,她不用他担心,"她强忍着疼走了两步,只不过那眉头紧锁满脸虚汗的样子出卖了她。


叶冲快速走上前将何樱抱了起来,开口到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逞强

来,搂紧我的脖子,

何樱看他气的满脸黑线只好很配合的搂紧他的脖子,开口到


"你生气了是吗?"

是,很生气,非常生气。他就这样抱着何樱,寻找救护车,其她的救护车都走了,就剩最后一俩了,可是眼下有一个比何樱还要严重的病人已经昏过去了,急需等着急救。

他管不了那么多了,比起别人,何樱对他来说太重要了。

两边的人发生了争吵。

这个小伙子,你看你女朋友没那么严重,让让我们。

什么叫没那么严重,你怎么说话呢,这是叶冲第一次发脾气。就连说话声音都比平时高了好几分贝,就连怀里的何樱也猛的吓了一跳,叶冲差觉到何樱的反应,他低头在她脸颊上蹭了蹭,示意她别害怕。这亲呢的样子吓了何樱一跳,("他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这也是第一次看见他发脾气,她映像中的叶冲性格温和.平易近人虽然偶尔也有点幼稚,但是这样子的发脾气.,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呢(靳香,你说他脾气好.平易近人,何樱你真是眼瞎心盲了,班里的同学们哪个不怕他)

车里的医生听到争吵声下来,叶冲正好认识他。

李医生,

"叶少爷,你怎么在这,"随即叶冲便向他使了个眼色他秒懂,快,把这小姐赶紧抱上救护车。他诚认这是第一次他动用了他妈妈的关系。

叶冲快速把何樱抱到车上,救护车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医院。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