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秋蝉校园文

学生冲x学生櫻

现代文

等到何樱迷迷糊糊的睡醒以后以经是第二天了,只见叶冲撑着手臂在她床边前一脸深情的看着她。

"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等到何樱完全清醒过来以后才看到自己来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你家吗?何樱不确定的问到

是啊,这是我家

来,我扶你起来,叶冲把她缓缓的扶了起来。

我记得昨天晚上我们在喝酒,然后我就不知道了,是我喝醉了嘛?

你确实是喝醉了。

啊,"那我昨天晚上有没有什么乱说话或者是做一些不好的事"

"何樱,你都忘了嘛?"

叶冲还在为了昨天晚上的醉吻而心动不已。可何樱喝段片什么都不记得了,他心里一阵失落。


"对了,现在几点了?我的手机呢?"

现在刚7点多了,你的手机我给你充好电了

7点多了?

糟了。我买的是9点半的车票,我要迟到了。何樱着急了起来

你别急,早餐我已经做好,吃了早餐我开车送你去。

可是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跟我需要这么客气嘛,你在可是下去你可就真的要迟到了。

何樱立即从床上爬起来,去卫生间洗漱了一番,餐桌上摆着三明治,还有两杯牛奶,还有煎蛋

你做的真好吃,比学校食堂做的还要好吃呢?只见何櫻吃的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叶冲连忙把牛奶递到何樱嘴边,"吃慢点,没人跟你抢",真的很好吃呢,她笑的天真烂漫,看在叶冲眼里甚是可爱。

"那我以后天天给你带,免费的。"想到昨天晚上何樱的那一吻,他的心跳的飞快,那种呼吸都不顺畅的感觉,这是第一次,不过更多的是甜,比糖还要甜,他不禁对着她痴痴的笑着。

何樱意识到叶冲对她的关心好像超出了朋友的范围之内,他该不会是喜欢她吧

叶冲见她在发呆,忍不住上前摸了摸她的脑袋,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没什么"

两人吃完早餐,叶冲开车带着何樱先回到学校宿舍,何樱拿好早已准备好的包快速上了叶冲的车

等到叶冲开着车到了车站。离发车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你快回去吧,我自己进去就行

车站很乱的,你一个女孩子家不安全,我等你上了车我在走。

最后两个坐在车站的候车椅子上,闲聊着。


眼看到了发车时间,何樱拿着行李,开始前去排队检票。

"何樱,叶冲喊了一声她的名字,何樱回过头看到他站在人群中在找自己的目光,一路平安,还有后天到了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还有我想吃你亲手包的粽子,"


好啊,你快回去吧,看到何樱上了车,叶冲才依依不舍的开车从车站往家里赶。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