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

秋蝉校园文

学生冲x学生櫻

何樱醉酒

等到代驾师傅到来,叶冲把车钥匙递给他,师傅赶紧把车们打开,叶冲把醉酒的何樱贴心的抱上了车,又帮她调整好舒服的位置,让她顺势靠在了自己的肩头,师傅,走吧

车子行驶在马路上,叶冲时不时的低头看看这个在她怀中的小醉鬼,蹭了蹭她的额头,感受到怀里的小姑娘动了动,

细小的声音问到"这是哪儿?"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现在我们在车里,在有几分钟就到家了,

车里嘛?车里好闷啊,我要下车,下车,车里好闷啊

叶冲看着何樱醉的迷迷糊糊的样子,怎么也不肯配合他,一直吵闹着要下车,最后无奈之下只好把她扶下了车。

今夜的天空繁星点点,叶冲只觉的最亮的一颗星就在他眼前,照亮了他的生命,也会照亮他的往后余生。

何樱,我背你吧好不好他不自觉的压低了嗓音,深怕说大声点就会吓到她,只见他蹲下身子,何樱到也没有拒绝,上了他的背,他紧紧了自己的胳膊。防止这个小醉鬼从他背上滑落下来。何樱只是安安静静的趴在他背上,就这样叶冲一路背着何樱,终于到了楼底下。

电梯里的人看着叶冲背着何樱不是很方便,就顺便帮他按了地梯楼层

4楼,谢谢

终于到了家门口,他敲了敲门,小庄快速把门打开,叶冲把何樱抱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你让我买的东西我买了给你放桌子上了

需要帮忙吗?我一个人就行

那好吧,需要帮敲门就行

小庄走了,寂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人了,

她喝了酒肯定会口渴,叶冲走到厨房给她倒来一杯温水,不过是倒一杯水的工夫,这个小醉鬼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坐在了床旁边的地毯上嘴里不知道在嘟囔着什么。

叶冲也只好跟着蹲了下来,用手把她额前的碎发别在耳后,一脸深情的看着她

何樱醉的迷迷糊糊的,还不忘喊他的名字,

叶……,唔,叶冲情不自禁扣住她的后脑勺吻了上去,蜻蜓点水般小心翼翼的一吻,随即便放开了她,小姑娘嘴唇就像是果冻一样,软软的特别甜,好吃,他不自觉的舔释着自己的嘴唇,脸上的笑意更是藏都藏不住,"他绝对没有趁人之危的,他只是情不自禁忍不住想要靠近她而已,何樱只是安静的闭上了眼情,他不是故意想要占她便宜的,他良好的品性也不允许只是他忍不住",他只知道他良好的自制力每每在何樱面前就会轰然奔塌,下一秒,他突然愣住了,只见自己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湿热的吻,他不敢置信,何樱这是吻了他,他一时到有些分不清何樱是真的醉了还是没醉,他只知道他红了脸,乱了心,心扑通扑通的狂跳,怎么也静不下来,她知道自己刚刚在做什么嘛?等到他反应过来,何樱已经一头栽倒在他的怀里睡着了,她就这样靠在她怀里一股香甜的气息让他沉醉,他觉的一向沉稳的自己,随时可能会失控,他也只是缓缓的低下头又一次吻了她的唇,只是轻轻的一下,可是她没有任何反应,看来她真的是困了,低头看了手腕上的表,都11点半了,他把何樱从地上抱了起来放在床上

让她椅靠在他胸前,端起桌上的水递到她嘴边,大概是真的渴了,一杯水下肚,才把她缓缓


的放到被子里,给她盖好,他转身准备要走,随知却被何樱拉住了手

别走,别走,她在喊他

叶冲只又好退了回来,坐在床边伸出另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颊,何樱责是枕着他的胳膊睡着了,看着她熟睡的样子,眼里的爱意更是藏也藏不住。

"何樱,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嘛,他爱她是人竟皆知的事,难道不是吗?


叶冲就这样保持着这个这个姿势整整两个小时,看到她已经睡的很熟了,才不舍的把他的胳膊抽离出来,

夏日炎炎,在加上那个另他心动不已的醉吻,他的脸颊通红不知道是因为热的缘故,还是因为眼前这个小醉鬼,走到卫生间摸挲着刚刚被何樱吻过的地方,嘴角的弧度不自觉的上扬,比吃了蜜还甜,他觉的自己应该不是单相思,何樱应该也是对他有感觉的,要不然那个醉吻怎么解释呢,

叶冲的喜悦疯涨,他对她的好,她也是知道的不是吗?他难掩内心的激动,因此这后半夜他失眠了。


评论

热度(8)